​ 云徙科技获云锋基金近亿元A轮融资,数字化转型号角再次吹响
14417
2018-03-28 13:23
文章摘要:云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徙科技”)宣布获得云锋基金近亿元A轮融资,数字化转型的路上应该又多了许多能跑的车。

T媒体:卿云

今日,云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徙科技”)宣布获得云锋基金近亿元A轮融资。

创始人兼CEO包志刚是原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拥有近20年企业级市场服务经验,帮助多家企业实现互联网化转型。

云徙科技是智能时代的数字化服务商,致力以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企业数字化创新。分别在杭州,广州设立研发中心,技术研发团队占公司人数85%以上。云徙科技作为阿里云核心战略合作伙伴,先后获得银杏谷资本,云锋基金战略投资。

云徙科技基于阿里中台,自主研发云徙数字化PaaS平台、全渠道销售、营销智能、智能物联等创新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产品,支撑新零售业务应用的标准化并实现快速定制。

全渠道销售产品,是基于数字化平台开发的覆盖多渠道的新零售销售应用平台,可以实现全用户触点的数据打通,管理用户及物流信息;营销智能产品,是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智能营销应用平台。

云管理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公有云和私有云对接部署问题。据悉云徙科技的PaaS、SaaS等产品将会免费开放给用户。

2.png

云徙科技产品

云徙科技为国内外的汽车、地产、快消、农业、3C、政企、医药等行业一流企业提供基础设施云化、业务云化、数据智能化等数字化创新服务。目前已为宝洁、如新、茅台云商、珠江啤酒、长安汽车、正大天晴、富力地产、珠江钢琴等一批知名企业构建了新零售场景与大数据应用。

去年10月份包志刚曾向媒体透露与阿里云的合作关系:阿里云把高速公路建好了,云徙科技把客户的马车变成在高速公路上能跑的汽车。 

此番融资后,数字化转型的路上应该又多了许多能跑的车。


版权声明:

凡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T媒体(http://www.cniteyes.com)”的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均属于易信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易信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