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到2021年,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突破2.2亿台
6971
2017-12-21 10:10
文章摘要:可穿戴设备市场仍以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为主,但也有新兴设备种类的出现。

编译 T客汇 Phill

研究公司IDC预测,到2021年,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将增长近一倍,达到2.223亿台。 其最新报告显示,到今年年底,可穿戴设备预计将达到1.132亿台。

idcwear.png

可穿戴设备市场仍然以智能手表和手环为主,但更多其他种类的产品已经出现,包括耳机和连接式服装。这些全新设备的出现有助于加强整体可穿戴设备市场,特别是与智能手机市场体系相比。

IDC可穿戴设备团队研究经理Ramon Llamas表示:“用户可以期待更多设备的发展。 不过,这些不一定会取代我们今天的可穿戴设备,而是会取代其他我们定期使用的产品,比如:传统的耳机将被智能耳机所取代,这些智能耳机具有健身追踪,音频增强或个人助理等功能。而且还专门为专业运动员提供健康跟踪服务。

像小米智能手环或Fitbit Charge这样的基础手环一直是最畅销的可穿戴设备,但到2021年,IDC预计这一类别的增长速度将会降到最低。同时,智能手表出货量将大幅上升,有望从2017年6150万太增加到2021年的1.4950亿台,这与更多供应商进入市场连接以及更强大的联网与通信能力有关。

IDC预计,到2021年,智能耳机的出货量仅占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2.4%,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智能手机3.5毫米耳机插孔的淘汰可能会成为这一领域的催化剂,这将推动智能耳机的增长。与此同时,尽管智能服装的市场应该会有一些增长,比如谷歌和Levi ' s的智能夹克,但IDC指出,由于用例有限,价格高,这类产品的增长可能会很困难。

screen-shot-2017-12-20-at-12-02-03-pm.png

原文链接:http://www.zdnet.com/article/wearables-shipments-to-hit-222-3-million-units-by-2021-idc/


版权声明:

凡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T媒体(http://www.cniteyes.com)”的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均属于易信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易信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