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之后思科将Data Virtualization业务卖给了Tibco
5636
2017-10-10 10:04    文章来源:至顶网
文章摘要:就在收购了Composite Software、将其重塑为Cisco Data Virtualization的4年之后,思科又决定把它卖给Tibco。

lirIdVzLFvKM.jpg

Tibco表示,将会把核心的Cisco Information服务器及“相关咨询和支持服务”整合到自己的分析产品组合中,以及Tibco Spotfire分析和Connected Intelligence平台中。

这项技术创造了Tibco所谓用于分析的一个虚拟数据层,不需要单独的数据仓库,也不会对源数据造成干扰。除了数据集成之外,该系统还集成了查选优化、数据抽象和自助服务访问。

思科曾为收购Composite Software支付了1.8亿美元。我们并不知道Tibco为得到Composite Software付出了多少钱。这笔交易将提交进行常规审批,但是Tibco有信心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该交易。

思科副总裁、总经理Thomas Wyatt在博客中解释了思科的这项决定,“Data Virtualization业务不符合我们的长期重点”。

肯定不同产品之间存在一定程度的重叠,因为思科还提供了Tetration分析(专注于确保应用安全)、AppDynamics(监控应用和业务性能)、Digital Network Architecture(企业网络监控、自动化和安全性)。


版权声明:

凡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T媒体(http://www.cniteyes.com)”的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均属于易信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易信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