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三方电子签名市场趋势研究
6243
2017-03-10 10:56
文章摘要:本报告根据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对国内第三方电子签名市场的初步侦测,梳理了当前市场内主要的第三方电子签名平台的产品/服务内容、融资情况和目标行业。

传统签字盖章受到时间、空间、人事琐碎事情的制约,很大程度的影响工作效率。随着互联网新兴技术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将注意力投放在电子签名平台,想通过电子签名来提高办公速度,降低办公成本。

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认为电子签名主要包含四大要素

第一是数据电文。电子签名的形式为数据电文电子信息

第二是身份认证CA认证机构向签署人颁发CA证书赋予签署人签署权利。

第三是真实意愿表达。基于身份证识别、手机、视频银行卡等方式识别签署人身份确保本人签署。

第四是防篡改。通过时间戳等技术固化签名时间防止合同条款、签名等信息的篡改。

移动信息化研究中心将于2017年5月推出完整版《第三方电子签名市场及用户研究报告》,对国内第三方电子签名的市场现状、用户特征、用户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度研究。(注:本报告所有排名均不分先后顺序。)

幻灯片01.jpg

幻灯片02.jpg幻灯片03.jpg幻灯片04.jpg幻灯片05.jpg幻灯片06.jpg幻灯片07.jpg幻灯片08.jpg幻灯片09.jpg幻灯片10.jpg幻灯片11.jpg幻灯片12.jpg幻灯片13.jpg幻灯片14.jpg幻灯片15.jpg幻灯片16.jpg幻灯片17.jpg幻灯片18.jpg幻灯片19.jpg幻灯片20.jpg幻灯片21.jpg幻灯片22.jpg幻灯片23.jpg幻灯片24.jpg幻灯片25.jpg幻灯片26.jpg幻灯片27.jpg幻灯片28.jpg幻灯片29.jpg幻灯片30.jpg幻灯片31.jpg幻灯片32.jpgWechatIMG2.png1.jpg

幻灯片34.jpg幻灯片35.jpg幻灯片36.jpg


版权声明:

凡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T媒体(http://www.cniteyes.com)”的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均属于易信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易信视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评论

2讨论

所有讨论

吻的那么深
您好,想与您沟通电子签名相关事项
  • 作者 :回复@吻的那么深: 请您指教
    2017-03-14 09:51
1# 2017-03-13 13:37